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

1.微信端,请点击右上角选择分享本文

2.浏览器中,请选择分享功能分享本文

捐赠干细胞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捐赠干细胞 >
您好!此页面为志愿捐赠造血干细胞的初步登记,如果您愿意加入阳光骨髓库和阳光一起为白血病患者点燃希望,请您仔细阅读下面的说明。(若您已加入中华骨髓库,或曾捐献骨髓或外周血造血干细胞,感恩您,请勿进行阳光骨髓库入库登记)

造血干细胞捐赠是一项拯救他人生命的义举,但其本身存在一定风险,为了对您和患者负责,阳光骨髓库编写了《造血干细胞捐赠说明书》(可在下载区获取)。说明书的主要内容是:造血干细胞捐赠的流程、动员剂的副作用、捐赠者的权利与义务。您还可以在网络上查找相关信息,并向您信任的专家、医师咨询,和您的家人朋友商量,最后做出慎重的入库决定。为保护您的权益,希望您在填写此表时能仔细阅读我们的《捐赠说明书》与《造血干细胞捐赠者健康征询表》(可在下载区获取)!如您对自身的情况不了解、或无法确定是否与《健康征询表》上的项目相符,您可以在上班时间(早9:00至晚5:30)致电我们:010-88121028转4或电邮至:sunshinebmdr@isun.org。

您所填写的任何资料都将由基金会整理保存,我们将尽全力做好数据的保密工作,以免您的利益受到侵害。 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不清楚,请联系我们。

申请加入阳光骨髓库

(若您为健康人士,已有高分配型资料,且未曾捐献骨髓或外周血造血干细胞,十分欢迎加入阳光骨髓库"同舟共济"入库计划)
*为必填项

关注我们

取消